二道江区“春风行动”暨去产能招聘会成功举行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368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二道江区“春风行动”暨去产能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7-03-29 11:18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近日,二道江区“春风行动”暨去产能招聘会在区人社局院内举行。

  活动现场,二道江区司法、民政、物业、市政、城管、环卫等部门提供392个公益性岗位进行现场招聘,并吸引了万通集团、通化振霖药业等45家企业和多个个体工商户入场招聘,提供了新材料、装备制造、金融商贸、医药食品、家政服务、信息技术等40多个工种、900余个就业岗位。据统计,半天时间,进场求职的劳动者达2000余人次,现场达成意向765人。有72名通钢去产能失业职工达成公益性岗位安置意向。

  活动当天,相关工作人员还对有意向进行职业技能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登记备案,发放就业创业、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1500多人次。活动现场求职者在咨询相关问题。记者李瑞新摄

  杨觐通 刘静 记者李瑞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