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经验交流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363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通化市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经验交流活动

2017-03-22 11:20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2017年全省公路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总结和推广2016年我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的经验和做法,近日,市公路管理处开展了“通化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经验交流”活动,交流创建经验,推广好的做法。

  活动中,柳河县、通化县、集安市分别介绍了2016年农村公路惠民工程和“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的经验和成果,与会人员针对经验介绍和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柳河县在2016年“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中取得了突出成绩,被省政府评为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之一,全省通报表扬,并且在全省2017年交通工作会议上做了经验介绍。柳河县在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和运营四个方面的工作措施、经验做法,作为我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的典型经验,值得其他各县(市、区)学习、借鉴,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活动中,市公路管理处做了关于2017年我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活动工作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提前谋划建设任务,严格规范建设程序;加强依法治路,完成土地确权工作;认真落实养护资金,切实做到有路必养;加强考核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创造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做到早动手、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特别是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推进我市2017年农村公路惠民工程和“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记者 杨大伟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