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进校园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362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进校园

2017-03-21 13:50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市水利局在东昌区胜利小学开展水土保持法进校园活动。 记者 赵洪强摄

  3月20日,市水利局在东昌区胜利小学开展了水土保持法进校园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推动水利工作健康发展,提升水利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

  活动中,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还举行了主题班会。四年级的隋一铭同学通过这次活动懂得了保持水土的重要性,她希望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节约用水,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徐宝媛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对水土保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树立了保护环境的意识,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成为一名水土保护小卫士。

  市水利局还为胜利小学捐赠了学习、办公用品。

记者赵洪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