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甸镇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化站 姜春起 23600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活动

花甸镇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17 11:19 | 来源: 通化日报

  3月15日,集安市花甸镇以赶集日为契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消费者维权、消费者权利与义务、食品药品安全等相关内容的宣传资料,展示了查获的过期食品,指导大家如何辨别过期食品。同时,耐心听取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向居民群众普及消费维权知识,解读食品药品消费知识,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随后,花甸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还对查获的过期食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销毁过期食品17箱,涉及商品20余种,价值2000余元。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希望能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刘洋记者马清君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