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江税务局举办“童心绘税 逐梦未来”手抄报征集大赛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728918
二道江税务局举办“童心绘税 逐梦未来”手抄报征集大赛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728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二道江税务局举办“童心绘税 逐梦未来”手抄报征集大赛

2023-05-29 11:4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通化市二道江区税务局与五道江镇中心小学校共同举办了“童心绘税 逐梦未来”诚信纳税手抄报征集大赛,让学生们在纸上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税收”。

  本次活动,让学生们通过制作手抄报的方式,记录下他们结合税收宣传片、亲身经历和相关的资料所理解的税收,通过充满童趣,富有创意的绘画形式描绘出来。二道江税务局与校方对参赛作品多次评选,最终确定了49张获奖作品。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1幅,二等奖12幅,三等奖7幅,优秀奖9幅。税务干部与学生们共同欣赏优秀作品,并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纪念品,为学生们留下与税收的美好回忆。该局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将获奖作品制作成精美的电子相册,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展示。

  “今后,我校将不断加强沟通合作,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税收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形成具有二道江特色的税收法制宣传教育阵地。”五道江镇中心小学校长秦颖表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实习生 陈欣  

  通讯员 杨瑞航

  图片来源于通化市二道江区税务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