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点赞税务服务质效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728917
代表委员点赞税务服务质效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728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代表委员点赞税务服务质效

2023-05-29 11:3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通化市二道江区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代表委员走访活动,加强沟通交流,主动问策,倾听需求,为税收共治凝聚合力。

  据了解,通化市二道江区税务局近年来主动对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涉税需求,每当有优惠政策发布时,都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精准推送。并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帮助企业梳理适用政策,进行“一户一策”的精准辅导,同时,深化与财政、人民银行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助力税收红利“直达快享”。

  “近年来,税务部门总是积极贴近企业,给我们带来好的政策。还经常主动征询我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正是在好政策和好服务的帮助下,让我们企业的发展信心倍增。”通化市日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市人大代表崔正梅在座谈中表示。

  2004年,崔正梅带领一支由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弱势群体组成的劳动大军,成立了日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现如今,业务范围遍布通化及周边一百多个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为社会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形成了人力资源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成为通化市服务业领军企业。

  谈及对税务部门近年来的改革和变化,崔正梅表达了真切的感受:“税务部门的政策越来越实惠、流程越来越精简、服务越来越主动,让我们能够深刻感受到征管质量的提升和营商环境的改善。”

  通化市二道江区税务局主要领导对崔正梅代表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局里将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提升征管水平,优化服务举措,让纳税人更有获得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实习生 陈欣  

  通讯员 杨瑞航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