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检察:数字检察建设赋能检察工作现代化 城事-通化站 赵鹏 3712916
通化检察:数字检察建设赋能检察工作现代化 城事-通化站 赵鹏 3712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检察:数字检察建设赋能检察工作现代化

2023-04-18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18检察院.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数字检察理念,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418日,通化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检察工作现代化进行时之数字检察建设”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工作人员从数字建模情况、数据分析方法、检察业务融合和模型开发进度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益诉讼黑土地保护数字建模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数字检察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未来,通化检察机关将继续积极探索数字检察规程,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加快推进数字检察建设进程,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通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实习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田广鹏

  图片来源于通化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