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城事-通化站 金作超 3703131
辉南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城事-通化站 金作超 3703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2023-03-23 23: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普及气象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辉南县气象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科学技术协会和县教育局共同组织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系列活动,面对社会公众“零距离”普及传播气象科学知识。

mmexport1679584173441.jpg

  3月22日,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到辉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智慧气象科普知识,拉开“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大幕。

mmexport1679584158808.jpg

  3月23日上午,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到辉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东凤街道的兴工社区、东街社区、御龙社区、泰和社区和城南社区五个社区的广大居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身边的气象灾害和应急措施。3月23日下午,辉南县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共105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该局进行现场研学活动。       

mmexport1679584150258.jpg

  此次世界气象日宣传系列活动,辉南县气象局联合多部门,通过进乡镇、进社区、为学生举办开放日等活动,让广大群众和学生加深了对气象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社会公众对于气象防灾减灾救灾的应变能力,扩大了社会面对于气象工作的参与度,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气象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