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税务局:税企联建 共话发展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699653
辉南县税务局:税企联建 共话发展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699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税务局:税企联建 共话发展

2023-03-14 1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帮助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助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辉南县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推出第一批6类14项便民服务举措,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税动力”。

  近日,辉南县税务局与吉林天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税企共建活动,为企业解读相关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回答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共同构建和谐税企关系。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雅明谈道:“近年来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和销售都受到很大损失,多亏国家出台的各类退税减税缓税政策以及提供的各类便民服务举措,帮助企业走出困境。”不仅如此,他表示,通过党建联合,业务融合,资源整合,天泰药业一定会越来越好,为县域经济发展、民生就业等作出更大贡献。

  辉南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玉福表示,该局将聚焦民营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扎实落实落细“税事·通通办”税费服务体系,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辉南县税务局将继续服务好民营经济,主动靠前,精准对接,当好民营企业的守护者和坚强后盾,持续优化周到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为通化“两个健康”先行区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