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月丨志愿同心 创城同行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3698236
学雷锋月丨志愿同心 创城同行 城事-通化站 梁欢欢 3698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学雷锋月丨志愿同心 创城同行

2023-03-10 1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有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3月10日,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来到共联共建前进社区,积极参与“志愿同心 创城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分工协作,积极投身于环境整治活动中去。他们身着志愿红马甲,一小队自备喷壶、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细致地对小区的楼道、墙面、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二小队手持铁锹清理积冰,消除居民出行安全隐患;三小队不怕脏不怕累,捡拾小区绿化带内的垃圾。通过志愿服务队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身体力行延续志愿精神,为建设美丽幸福东昌贡献检察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于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