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道德模范进校园 传递榜样力量 城事-通化站 金作超 3694817
辉南:道德模范进校园 传递榜样力量 城事-通化站 金作超 36948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道德模范进校园 传递榜样力量

2023-03-03 1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全面发展,近日,辉南县教育局举行了“道德模范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邀请到吉林省道德模范获得者刘会田老师,他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教40余年与山区孩子的感人故事,激励学生要学会奉献、乐于助人,用实际行动彰显人生价值。

  此次“道德模范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充分彰显出榜样的力量,在学校营造了“学模范、做模范”的良好氛围,是一场温暖、生动的道德实践精神盛宴。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力所能及地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社会文明新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未来,辉南县教育局将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在学校教育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策划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青少年崇敬模范、学习模范、践行模范事迹,让先进模范精神进校园、进课堂,成为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翟红霞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教育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