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税务局:“串联”变“并联” 纳税服务出实招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690463
辉南县税务局:“串联”变“并联” 纳税服务出实招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690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税务局:“串联”变“并联” 纳税服务出实招

2023-02-21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辉南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当前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地推出新举措,创新纳税服务新方式,用优质的服务吹暖新一年的便民春风。

  今年以来,辉南县税务局积极推动局内各部门之间信息互联共通,搭建信息互通平台。在非征期时选派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个税源管理部门进行交流学习,集合办税服务厅日常工作的疑点问题,积请教工作方法和经验,同时记录下对办税服务厅工作的建议。交流不仅有效地拉近了部门之前的距离,更是推进了工作交流的新方式,切实体验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流程,与纳税人缴费人“心贴心”,力求用更高效的服务提高办税便利度。

  为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部门之间信息共享。辉南县税务局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非征期时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轮流到各税源管理部门、业务部门等进行学习交流。及时梳理细化资料,每组工作人员交流后形成书面材料,将各部门反馈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利用晨会时间集体讨论,拿出最优方案。强化管理,建立各科室与办税服务厅联络人机制,既要在发现问题时立整立改,同时也能将各科室先进的工作方式进行共享,持续地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下一步,辉南县税务局将继续深入探索便利纳税人缴费人新举措,落实好“税事·通通办”服务体系各项内容,完善纳税服务各科室之间的横向协同机制,提高涉税问题解决的及时性和便利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