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丨检察官带你了解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 城事-通化站 金作超 3688466
与法同行丨检察官带你了解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 城事-通化站 金作超 36884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与法同行丨检察官带你了解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

2023-02-16 09: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董宜琼走进通化广播电视台《与法同行》栏目,就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进行普法宣传,提高群众了解防范电信诈骗能力,为群众提供警示作用。

  直播中,董宜琼检察官通过鲜活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直观地介绍了什么行为可能构成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让听众朋友们充分了解了什么“帮助”行为不可为。检察官在此温馨提示各位听众,不要轻易将自己的电话卡、银行卡等交给他人,勿贪小便宜,莫赚不义之财。

  今后,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采用“线上”普法宣传的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更直接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为建设法治东昌贡献检察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于莎 刘思远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