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通化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开门红” 城事-通化站 金作超 3682973
国网通化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开门红” 城事-通化站 金作超 3682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国网通化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3-02-02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配电变压器运行正常,厂内线路无缺陷隐患,可以满负荷使用,有用电方面的问题随时联系我们……”1月31日,国网通化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充分保障企业能用上可靠电、安全电、放心电,国网通化供电公司秉承“复工一家、走访一家”的原则,主动靠前服务,组织所辖各单位开展节后复工用电上门走访服务,实地走访掌握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用电情况,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用电负荷需求,掌握设备运行和厂区安全用电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客户用电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企业生产计划,就用电负荷调整、用电安全等方面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沟通。同时,工作人员对厂内配电变压器、开关柜、高低压线路等进行隐患排查,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消除,防患于未然,确保用电设备能以最好的运行状态投入到节后的生产工作中。

  “你们从里到外梳理用电问题,有你们把关,我们可以安心开足马力生产了。”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动力部副主任崔东林对该公司工作人员说。

  截至2月1日,该公司共出动工作人员285人次,为82家复工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发现并处理用电隐患37件,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19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图片来源:通化供电公司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