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税企联通做得实,走得深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682187
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税企联通做得实,走得深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682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税企联通做得实,走得深

2023-01-31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环保税申报中,我遇到了新的难题,多亏咱们办税大厅干部,指导我通过电子税务局顺利完成了大气污染物的申报,还让我了解了污染物类别和污染物名称怎么区分、哪些是应税污染物,真的太感谢了!”通化市三为企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宫女士说。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以全省税务系统“六联六促”活动为契机,加快税企联通步伐,把大厅窗口作为沟通和服务企业的“桥头堡”,积极推动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据该局服务大厅负责人介绍:“通过首问负责制、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多种形式,把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此外,为使税企联通更加深入开展,该局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建立党员突击队、税法宣传志愿队,开展税收宣传辅导工作,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体验专业化、团队化、精细化服务带来的便捷和高效。同时,还通过意见信箱,调查问卷,12366热线等多种方式,征求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进税收现代化提供参考。

  下一步,通化医药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上下功夫,聚焦重点工作、重要任务,不断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宫月宋文娇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