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税务局:服务春风暖 新年新温度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682186
通化县税务局:服务春风暖 新年新温度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682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税务局:服务春风暖 新年新温度

2023-01-31 1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真的太感谢窗口税务干部了,及时帮助我们开具了发票,让企业这笔急待办理的营销业务顺利完成。”新年伊始,通化县汇源矿业有限公司会计来到通化县税务局,高兴地对办税服务厅的负责人说。
  据了解,该企业由于税控盘时间校对失误无法正常开具发票,正赶上节后上班第一天,无法开票将会对企业营销带来很大影响。企业会计着急地联系到通化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热心地为纳税人提出办法、解决问题。
  新年伊始,通化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里纳税人、缴费人来来往往,各类问题也时有发生。通化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的税务干部小鞠在政务大厅楼下遇见了一位“迷茫”的老大娘,经过询问得知,老人想要缴纳医疗保险却一直没有找到具体的缴纳地点。虽然已经是午休时间,但税务干部立刻搀扶着老人返回办税大厅,一面为老人倒来热水、递上纸巾,一面为老人办理相关业务。并在业务办理结束后,一路将老人送至政务大厅楼下。老大娘一路上紧紧拉着税务干部的手,表示税务局的服务太用心、太暖心了,真帮她解决了大难题。
  新的一年,通化县税务局将用心用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落实“最多跑一次”税务事项清单,充分利用“非接触式”方式辅导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节约纳税人办税时间和成本,用踏踏实实的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王妍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