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税务局开展税费政策和业务操作培训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656946
柳河县税务局开展税费政策和业务操作培训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656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柳河县税务局开展税费政策和业务操作培训

2022-11-23 1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对税费政策、业务办理的掌握程度如何,直接影响政策能否及时准确地落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同时也是考量人员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准。为进一步增强窗口人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柳河县税务局利用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堂对窗口人员开展税费政策和业务操作培训。

  “窗口是税费服务的第一线,我们应第一时间主动学习新出台的政策,熟知业务办理流程,持续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作为此次培训课堂的主讲人,杜京围绕最新公布的税收政策、日常业务的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提前备课,并制作课件,同时增加小组讨论和习题演练环节,从“讲解、研讨、测验”等多方面入手,强化培训效果,让窗口人员能够尽快掌握、熟练运用。

  “我作为刚刚参加税收工作的新人,主讲人对税收政策和办理操作的详细讲解,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政策的主要内容和办理流程,也让我更有信心、更有能力解答好纳税人的咨询了。”参加培训的肖卓感叹。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税服务厅作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重要前沿阵地,窗口人员既是税收政策的“宣传员”更是服务理念的“践行者”。该局将在持续做好常态化培训基础上,加大业务实操和岗位实训力度,全面增强窗口人员内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闫如玉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