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送爱进社区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652596
点亮“微心愿” 送爱进社区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652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点亮“微心愿” 送爱进社区

2022-11-12 16: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坎上,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近日,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真情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31名党员干部纷纷走进居住社区,为困难学生、困难群众送上微礼物。一袋袋米面、一桶桶豆油、一个个书包……群众们收到自己的“微心愿”礼物后,表示以后要尽力去帮助他人。

  今后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点亮更多群众的“微心愿”,让小爱汇集成大爱,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何禹洁  通讯员于莎 刘思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