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税务局:互通共治解难题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650807
辉南县税务局:互通共治解难题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650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辉南县税务局:互通共治解难题

2022-11-08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地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连日来,辉南县税务局有条不紊地落实落细“税事·通通办”服务体系各项工作内容,进一步促进线上智慧云通、线下便捷畅通、管查全程贯通、部门共治互通,不断优化服务体验。

  近日,辉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接到辉南县新区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求助电话”。据了解,该企业因资金周转出现问题,必须办理不动产交易业务来解决资金周转紧张的难题。

  在得知企业难题后,该局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启动联动工作预案,主动与房产、不动产等部门沟通,明确工作流程,共同确定好三家单位各岗位岗责人员,实现信息共享,同步办理。办税服务厅马上行动,立即组织契税征收窗口全体干部主动开展延时服务,加速度为企业办理,为企业发展保障护航。

  在该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指引下,辉南县新区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法人携带涉税资料,首先来到房产部门办理好网签备案;随后来到税务窗口提交资料,缴纳税款;最后来到不动产部门办理确权登记。得益于及时启动部门联动工作预案,实行部门互通办理,共同服务至晚7时30分,共计办理完毕16套房产交易相关业务。

  辉南县税务局主要领导表示:“将持续紧盯纳税人缴费人的各项需求,落实落细‘税事·通通办’服务体系各项工作举措,采取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互通联办等服务方法,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王一鹏 图片来源:辉南税务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