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税务局:税商联动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634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税务局:税商联动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634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税务局:税商联动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9-26 11: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通化县税务局联合通化县工商联开展心贴心上门为企业送政策宣传辅导活动。

  活动中,通化县税务局和县工商联走进通化县顺凯彩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在送服务过程中,企业提出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相关税收政策,工作人员根据《吉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关于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对为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的有关税收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将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说明,并将适用条件、备查留存资料等详细列明。

  “这次税务局以及工商联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我们企业进行宣传辅导,真的解决了很多我们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忧心难题,还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好点子、好建议,对相关优惠政策也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和掌握,真的切身感受到了对我们的贴心服务。”通化县顺凯彩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

  下一步,通化县税务局将有针对性的分类分批对纳税人进行宣传辅导,有序推进“一企一策”制,为不同企业“量身定制”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最新税收政策,助力民营企业向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冯竞莹 通讯员 陈铭欣 通化县税务局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