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引才助企成果丰硕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6189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引才助企成果丰硕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6189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引才助企成果丰硕

2022-08-17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了解了集安市相关人才政策待遇后,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在与两位博士的协商洽谈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近日,集安市各项助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引入多位人才,该公司人事部叶部长感激地说。

  今年以来,集安市共组织专场招聘1场,线上招聘5场,为77家企业发布208个就业岗位,累计帮助企业引进各类人才20余人,其中引进博士2人,建立就业见习基地10个。

  同时,集安市着力开展线上政策宣传服务活动,运用当下新兴宣传手段和新媒体宣传方式,依托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QQ 群等现代化通讯手段全面宣传。通过“集安党建”置顶发布的《柔性引才、学子兴企政策宣传手册》浏览量已达6000余次。通过服务重点企业微信群、电话服务专线,向集安市40余家企业解答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重大科技项目研发人才团队工作等相关问题,助力企业加快人才引进和政策了解,为企业引才借智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冯竞莹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