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公安: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城事-通化站 金作超 35993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公安: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城事-通化站 金作超 35993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公安: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7-01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以来,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通化公安强化夜间治安巡逻防控,全力保障通化市夜间治安形势良好,保障人民群众外出安全。

  进入夏季以来,随着气温的回升和通化市良好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巩固,夜间外出休闲、避暑的人流逐渐增多。

  通化市公安局进一步强化警力调配部署, 坚持警力随着警情走,在基层警队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的基础上,市局及县级公安机关每日抽调局机关大量警力,划定街区、分片包干,在正常工作日结束后的夜间,充实到一线市区人流密集区域、治安管理重点场所、重要部位,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开展巡逻防控、交通疏导、应急处突、矛盾纠纷调解、专项工作宣传,及时处置打击社会面违法犯罪,协助支援基层公安机关强化市区夏季治安管理,进一步织密社会面防控安全网,最大限度挤压各种违法犯罪生存空间,增强广大市民生活幸福感,外出安全感,全力维护通化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实习记者 冯竞莹 通化市公安局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