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东昌:基层党建经验展示会 激发创新热情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5982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东昌:基层党建经验展示会 激发创新热情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598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东昌:基层党建经验展示会 激发创新热情

2022-06-30 0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省“基层建设年”活动,日前,通化市东昌区组织召开城市基层党建精品案例展示会,总结交流城市基层党建的创新工作经验,激发城市基层党组织创新工作的热情。

  现场展示会上,观看了东昌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纪实片,直观地展现了东昌区城市基层党建的累累硕果以及近年来党建引领下城市建设的新成绩、新面貌。随后8名社区党委书记通过视频短片+现场解说的形式对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经验及党建特色项目进行了生动呈现和精彩展示,内容涵盖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共驻共建、基层治理等各个方面,集中展现了东昌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

  通化市东昌区将紧紧围绕东昌区“一二三四”发展思路,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让新时期城市基层党建助力东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实习记者 冯竞莹

通讯员 鄂伟晶 东昌发布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