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东昌检察: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598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东昌检察: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 城事-通化站 王金顺 3598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东昌检察: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

2022-06-29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检察院联合通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共同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

  “绿书签”的寓意为“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活动旨在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以书签的形式充分传递出人们尊重知识、尊重创意的心声,同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的意愿。

  活动中,未检检察官走进通化市校园周边的多家书店,通过张贴活动海报、法律讲解的方式,向经营者、现场学生及家长介绍“绿书签”行动的内容、目的和意义,宣传绿色阅读对未成年人的积极意义,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下一步,东昌区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开展“护苗2022”专项行动,引导未成年人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实习记者 冯竞莹 通讯 员孙莉

  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检察院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