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469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员参与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469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纪委监委

全员参与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

2021-10-28 15:5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李 承育报道)“ 通过参与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使我们自身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这样的活动我们都愿意参加。”近日,集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通过“廉洁吉林”微信公众号参与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后一致表示。

  连日来,集安市纪委监委通过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日集体学习、室(部)学习小组集体答题、答题体会专项研讨座谈、干部工作间隙和8小时之外灵活答题等方式,做到积极学理论、亮思想、谈体会、提打算。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工作本职,将全面深化运用本次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成果,与当前各项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相贯通,切实做到学深研细,学以致用。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积极参与本次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补齐能力短板,提升综合素质,深入持久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把集安建成中国最美边境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