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421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421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2021-08-04 11:0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李承育)集安市纪委监委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与该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和美家庭”主题活动,营造家庭助廉良好氛围。

  通过举办“清廉文化进家庭”主题讲座、组织“我是廉娃娃清风进我家”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座谈会、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制作展播清风家庭微视频等方式,努力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家庭成员当好“廉内助”,坚决筑牢干部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特别是坚持把对干部的监督从8小时之内的工作圈,延伸到8小时之外的生活圈,通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参加廉政教育培训班、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览馆以及开展入户登门家访等方式,在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家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同时,深入了解干部本人思想作风状况,着力规范党员领导干部日常行为,倡导和带动家庭成员参与到全市清廉家风建设中来,确保以良好的家风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切实形成“知廉、重廉、守廉、尚廉”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