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徽在抢修一线闪闪发光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420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让党徽在抢修一线闪闪发光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420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让党徽在抢修一线闪闪发光

通化供电公司支援河南抢险党员突击队凯旋

2021-08-02 10:3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7月31日17时30分,通化供电公司支援河南抢险党员突击队圆满完成抢修任务,顺利返回通化。

2.jpg

  抢修期间,这支党员突击队先后深入河南新乡、荥阳等地,与当地供电公司密切配合,科学制定抢修方案,对受损设备开展全面排查,快速、准确判断故障原因,迅速开展抢修。同时,针对现场临时性、零散性作业特点,党员突击队严格落实安全管控要求,全方位做好作业现场安全联防工作。

3.jpg

  在抢险过程中,队员们每天天不亮就出发,冒着酷暑,蜷缩在潮湿的地下配电室内、穿行在过膝的淤泥中,开展设备更换、立杆架线等工作。由于长时间站在淤泥和污水中,现场蚊虫较多,一天下来,队员们身上布满了蚊虫叮咬的大包,腿上更是有数不清的划伤。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遇有急难险重任务冲锋在前,让党徽在抢修一线闪闪发光。

4.jpg

  该公司党员突击队持续发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吉电铁军”精神,以最快速度给河南人民送上安心电。经过6天6夜的紧张抢修,累计恢复4座10千伏开闭所供电,敷设10千伏电缆0.22公里、0.4千伏电缆1.6公里,架设10千伏线路1.03公里、0.4千伏线路2.48公里,安装变台9座,为14个小区、136栋居民楼,17199户客户全面恢复供电。该公司应急抢修供电保障工作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高度赞誉,得到了国网公司充分肯定,收到河南荥阳供电公司和当地用户赠送锦旗2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卢红 图片来源于通化供电公司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