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检察:护航安全生产 检察公益诉讼在行动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3971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检察:护航安全生产 检察公益诉讼在行动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397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检察:护航安全生产 检察公益诉讼在行动

2021-06-21 14:43 | 来源: 通化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吉林省检察院安排部署,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通化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及时同市应急管理局对接。6月16日,通化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齐玉祥带领通化市、东昌区两级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干警,积极主动参与通化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积极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领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宣传手册,以公益诉讼视角丰富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内容,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以面对面、零距离的法律服务形式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公益诉讼在安全生产领域的职能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图文来源:通化检察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