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税务局举办“学党史铸税魂 勇担当践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3958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税务局举办“学党史铸税魂 勇担当践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3958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税务局举办“学党史铸税魂 勇担当践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18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通化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史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6月16日,通化市税务局举办了税务系统“学党史铸税魂,勇担当践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据悉,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通化市“十大行动、百项工程”为主要内容,集思想性、理论性、实用性于一体,促进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知,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源泉和动力。市局机关、各县(市、区)局及派出机构共13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设置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和风险答题四个环节,全面考察选手对相关知识的掌握与理解程度。

  决赛中,增设了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集安市局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一稽查局、辉南县局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第二稽查局、通化县局和柳河县局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发挥了以史明志、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作用,为通化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供了平台,促进税务干部回顾党史、永葆初心、铭记党恩、担当作为。现场的干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促使自己进一步锤炼了党心党性,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税热情。通化市税务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推进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卢红 图片来源于通化市税务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