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税务局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优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3958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河县税务局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优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通化站 房彦妮 33958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柳河县税务局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优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为加强非公党建联系点建设,提高税务干部活力,柳河县税务局党委联合县委组织部非公党建指导中心、天强药业党支部共同举办“学党史办实事、优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柳河县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重在真知实感,从历史先进中汲取力量。在解说员的讲解下,税务干部了解了柳河县党史馆的基本情况,学习了柳河县党史发展历程,体会了先辈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讲解结束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从中深切感受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高尚品质,税务干部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实地参观企业,税收政策宣讲。柳河县税务局党委、县委组织部一行人在天强药业党支部的带领下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党建阵地。党日活动中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任耀鹏为天强药业赠送党建图书大礼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郭永斌向企业发放党建工作经费;第二税务所所长温新峰开展税收政策宣讲,现场解答3项企业涉税问题,以资产损失相关内容为重点,详细讲解资产损失划定标准、税收政策依据,对具体案例做详细分析,加深企业理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卢红 图片来源于柳河县税务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