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908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90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10 09:2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洪立全 记者庄新岩)自通化市全面开放新冠疫苗免费接种以来,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门召开办公会进行动员部署,选派专人与社区、卫生院进行对接,制定疫苗接种时间表,明确完成时限,严格按照节点压茬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目前我局超过80%的人员已接种新冠疫苗,其他人员由于身体原因或疫苗数量情况暂时还未接种。”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大家接种疫苗的积极性非常高,对疫苗接种的流程禁忌、不良反应和注意事项都有了充分了解,能够正确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该局还建立了日督促、日监控机制,实行点对点、人对人负责,做到领导带头、党员干部率先接种。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