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道河镇专项检查食品安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693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石道河镇专项检查食品安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69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石道河镇专项检查食品安全

2021-05-07 10:3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张建华报道)五一前夕,辉南县石道河镇党委联合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饭店、串店、熟食店、早餐店、食品店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检查零售食品的生产日期和肉类产品检疫合格证明,重点检查了商品价格、商品质量、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经营者主体资格情况、合法经营状况,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组督促食品经营户做好自身食品安全检查,规范经营行为,保证进货渠道,做好进货台账;落实主体责任,严防过期、“三无”食品进入市场,禁止哄抬物价。同时,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