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季通化机场通航四个航线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53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航季通化机场通航四个航线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53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新航季通化机场通航四个航线

通达七个城市

2021-04-12 15:27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宋梓萱报道)为助力通化市经济复苏,4月3日,通化机场协助通化市旅游服务中心举办“通化夏秋航季航线换季推介会”,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新航季通化机场通航四个航线,通达北京、天津、广州、大连、上海、台州、重庆七个城市,计划于5月份开通长龙航空执飞的杭州—通化—哈尔滨航线,通化机场至集安机场大巴计划4月份正式通车运营。通化机场重点推出旅客“四专”服务:专为“单飞”儿童提供的无忧服务、专为“抗疫”天使提供的感恩服务、专为“团体”旅客提供的专享服务、专为“贵宾”旅客提供的尊享服务。同时,推介会上还介绍了国航的通化始发中转联程产品、中转酒店住宿概况;华夏航空的两舱产品、通程航班及华夏典藏旅行社;中国东方航空有限公司夏秋季航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