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专项整治公路通行环境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523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专项整治公路通行环境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523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专项整治公路通行环境

2021-04-09 13:5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吕美巍 王翰报道)连日来,集安市公路管理段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管养的各条线路开展环境集中整治,为出行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全面做好路容路貌的整治。彻底清除路肩、路面、绿化带、边沟内枯枝残叶、杂草、垃圾等废弃物以及冬季防滑遗留在路面上的防滑用料,对遮挡交通标志标牌、密枝、干枯枝、病虫枝、下垂枝等路树进行修剪,保持公路容貌整洁。

  全面做好公路设施维护。对轮廓标、百米桩、警示桩等沿线设施进行清洗刷新,对损坏或缺失的及时更换,确保公路设施良好、安全运营。

  全面做好路面病害处置。对路面出现大面积坑槽、裂缝等病害,充分发挥机械化养护的优势,以“精、严、细、实”的标准进行处置,注重病害整治标准性、规范性,做到整治一处质量优先一处、外观规范一处,切实达到整治效果,确保行车人、行路人通行安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