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整治成品油流通市场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503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整治成品油流通市场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50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整治成品油流通市场

2021-04-07 10:46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苏良玉报道)为加强成品油流通市场管理,严厉打击各类扰乱成品油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近日,集安市成立由市场监管、商务、税务、应急、公安、生态环境等多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该市加油站进行检查,同时向上级部门申请成品油快速检测车对该市加油站所售汽柴油进行快速质量检测。

  整治行动重点打击成品油流通市场中的违法违规经营、偷逃税款、经营非标准油品和计量、违规储运成品油等行为。针对成品油流通市场中存在的疑点、难点、痛点问题,各相关部门联动,强化社会监督共治,依法依规查处违法案件,净化成品油流通市场环境,整顿和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