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举办“巾帼心向党·最美她瞬间”主题摄影展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33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举办“巾帼心向党·最美她瞬间”主题摄影展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33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举办“巾帼心向党·最美她瞬间”主题摄影展

2021-03-10 10:28 | 来源: 通化日报

d6ebdfdd88f829e6aedd71d0159313f0.jpg

  摄影作品引来市民驻足参观。周佳焰摄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3月5日,由集安市妇联、集安市总工会、集安市文联主办,集安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巾帼心向党·最美她瞬间”主题摄影展在政务广场如期举行。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为期3周,分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岗位建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和谐家庭等不同主题,共计150余幅展品,集中表现广大妇女在各行各业、各个岗位建功立业等奋斗场面的最美形象,女党员、女劳动者个体或群体辛勤耕耘劳动、参加党的活动等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场景等。

  集安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览的摄影作品,是从上百位摄影工作者、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以及广大市民拍摄的摄影作品中精选而出的,具有着广阔的视角和独特的艺术表现力。他们怀着对女性的尊重以及对摄影艺术的热爱,用镜头记录下各行业、各领域女性工作和生活中的精彩瞬间,记录了广阔社会舞台上的她们在创新中奋发图强、在创造中开拓进取、在创业中艰苦奋斗的场景,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