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如春晖 法官志愿者暖人心 城事-通化站 李璐宜 33311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雷锋精神如春晖 法官志愿者暖人心 城事-通化站 李璐宜 3331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雷锋精神如春晖 法官志愿者暖人心

2021-03-06 21: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部分青年法官来到新站广场,开展“学雷锋”法官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化中院法官志愿者设立法律义务咨询台,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涉疫情法律常识及《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并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法官志愿者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司法服务并解答了群众对一些法律问题的困惑,教会了群众用法律知识解决遇到的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提升群众的法律素养和文明程度。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李红利 图片由通化市中级法院提供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