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警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好集安市民“守门员”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33085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移民警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好集安市民“守门员”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3308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移民警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好集安市民“守门员”

2021-01-28 22: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通化边境管理支队榆林边境检查站民警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坚守在抗击疫情“前哨”,与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密切配合,站好防控疫情第一道岗。

82d36135512e8a327c6f0759399cd25.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站全体民警上岗,启动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严格检查进入辖区人员和车辆,全力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对外来人员进行检查。面对疫情,他们恪尽职守,把对家人的思念和牵挂,默默藏在心底,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让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成为战“疫”一线最坚实的“堡垒”。

4857fcb9fde699e4c2589d0c35d7a15.jpg

  榆林边境检查站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基层、做到一线、做到岗位,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面前能够看到党的旗帜飘扬,切身感受到人民警察的平安守护。持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当好集安市的“守门员”,以勇于担当的责任和不惧困难的精神坚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张佳奕

图片由通化边境管理支队榆林边境检查站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