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交警支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制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050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交警支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制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05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交警支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制

2021-01-25 10:5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书晗)通化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交警支队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开展新冠肺炎病毒防控交通管制工作。

  迅速启动交通管制卡点,严防疫情输入、输出。自1月11日0时起,在市区高速南出口、二密高速出口、长流收费站三处设置卡点,选调专门力量值守,启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交通管制工作。三处卡点84人,对进出通化车辆严格登记检查。

  统筹相关部门,迅速形成合理、高效的疫情防控交通管制运行机制。自1月12日起,市交警支队与卫健、交通、消防、城建等部门,在三处交通管制卡点协同作战,对进出城的车辆及其人员进行拦截、消杀、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人员分流等。截止到1月23日,三处交通管制卡点拦截检查车辆1.6万余台,检查登记人员1.5万人。

  全面开展核酸检测点周边道路交通管制工作。在全市进行第二轮居民全员核酸检测期间,交警支队对市区12个主要路段进行管制,同时通过全媒体向全市发出《致全市广大参与者倡议书》,倡议全体市民非必要的情况下不要驾车出行。与此同时,派出72名警力分赴市区72个核酸检测点配合工作。

  全媒体开展宣传,弘扬正气、鼓舞一线民警斗志。1月11日以来,支队通过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并联动通化电视台、通化日报社、交通文艺台等媒体,全面推出卡点民警在疫情防控交通管制期间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基层党组织。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