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林业局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038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林业局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303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林业局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1-01-22 13:02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李岩报道)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发生后,市林业局火速集结,抽调76名机关干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并肩抗“疫”,在不同的岗位,贡献共同的力量。

  为快速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联防联控工作体系,市林业局及时下发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建了包保小区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与社区主动对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部署和整体进展,实时掌握社区抗“疫”需求。全体党组成员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和机关干部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解决实际问题,科学调整各项防控工作措施,确保全局社区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

  全体值守人员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24小时轮流值守,全力做好人员排查、出入管控等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当好社区安全防护的“守门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一道坚实屏障。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