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集安大路边境派出所持续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65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集安大路边境派出所持续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65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吉林集安大路边境派出所持续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2020-11-25 2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发案势头,实现反诈宣传全覆盖,吉林集安大路边境派出所利用每月逢五的大路镇集市作为派出所的普法宣传日,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2020年11月25日,大路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大路镇集市认真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在集市人群中边散发传单,边向集市群众广泛开展宣传讲解:“网上兼职不可信,网上兼职刷单就是诈骗,网上贷款需要先缴费就是诈骗,接到陌生电话要求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和转账的必有问题……”。与此同时,辖区百姓也主动与反诈宣传民警积极交谈,面对群众的询问,反诈宣传民警都一一耐心给予解答,并引导群众认真阅读反诈宣传单上的注意事项,了解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类型,以防止上当受骗。


  此外,大路边境派出所对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宣传还立足“漫灌式”、不留死角的宣传理念,不断创新宣传模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持续推进网格化全覆盖安全防范宣传工作,逐步形成以宣促防、以宣促打的良好工作局面,持续保持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免疫力”提升的工作目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赵昊 图片由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大路边境派出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