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凤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637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凤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63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东凤街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0-11-23 15:36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杨恩慧报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辉南县东凤街道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畅通沟通渠道,助推复工复产。东凤街道积极公开街道疫情防控办公电话,安排专人负责,对于企业遇到的突发状况立即解决;定期深入企业进行回访,了解企业生产需要,全力保障企业有序运行。

  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全面落实“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思想,将“妈妈式”“保姆式”服务理念融入到服务企业发展中,主动为辖区向阳驾校等企业的注册提供一站式服务,精准助力企业在辖区落地生根。

  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法治保障。东凤街道积极利用“民生开放日”、送法入企等时机,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