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开办流程提升政务效能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637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优化开办流程提升政务效能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637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优化开办流程提升政务效能

2020-11-23 15:27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杨茜报道)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力量延伸企业开办链条,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优化企业开办流程,提升政务效能。

  目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办依托“e窗通”系统“企业开办专窗”实现了与吉林银行网点对接,截至11月4日,已有4户企业顺利领取了银行大礼包,开启了企业开办“零成本”时代。税务部门免费向新开办企业发放数字证书、电子发票,对于要求邮寄送达的申请人,可通过“e窗通”系统将企业开办全部手续寄递上门,邮寄送达费用由政府部门承担,同时也实现了线上“不见面”领取,实现了企业开办“零成本”的全免费服务。企业开办实现了“一次办”、“随时办”、“免费办”,预计到年底,企业开办时间将全面压缩至1个工作日之内,以全方位帮助企业迅速抢占商机、占领市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