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帮扶 真真情意 凝聚合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43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点点帮扶 真真情意 凝聚合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43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点点帮扶 真真情意 凝聚合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2020-10-21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树立“消费就是扶贫”的理念,把消费扶贫作为推动脱贫攻坚、促农稳定增收的有力举措,日前,在第7个全国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二道江区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参加了区委组织部、区脱贫办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年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暨二道江区“书记代言”扶贫产品展销会,助力二道江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展销会上,人潮涌动,19个行政村和4个扶贫企业带着自己代言的农特产品亮相于此,每一个摊位都由第一书记亲自代言本村自己生产的农副产品。大家左看看右瞅瞅,真是目不暇接。

  二道江区法院包保的鸭园村所代言的农产品是苏籽油,干警们停驻在鸭园村的摊位前,听着第一书记对紫苏油的介绍,并纷纷拿出手机扫码购买,为脱贫攻坚尽一份微薄之力。

  点点帮扶,真真情意。在此次扶贫产品展销会中,二道江区法院干警不仅本人积极购买扶贫展销产品,同时也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购买,积极推动扶贫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更好的带动产业发展和群众致富增收,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做到凝聚合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杨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