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42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42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2020年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启动

2020-10-21 12:5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10月15日下午,我市农村“双创”经验交流会暨2020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培训中心举办。

  活动中,市发改委邀请通化师范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相关专家就“如何打造农村创新创业新模式”“长白山区域乡村冰雪旅游产业的创新创业路径”两个课题作了专题授课。

  据了解,我市农村地域广阔,发展潜力巨大,推进农村“双创”工作对聚集农村发展资源要素、实现城乡良性互动、带动农民就业增收致富、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办得非常及时,很有必要,通过学习收益颇多,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坚定了创业信心、找到了旅游发展及创业的新思路。

  市发改委转型发展和高技术科科长徐宏达说:“按照国家和省里的统一部署,我们今天举办了‘双创活动周’的首场活动——农村‘双创’交流会,相信通过通化师院有关专家学者为有创业意愿的青年和乡镇干部的授课,能够为全市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