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大学生农村双创在行动”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42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大学生农村双创在行动”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 城事-通化站 郭龙 3242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大学生农村双创在行动”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

2020-10-21 12:5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王达宇)10月17日上午,市工信局联合通化师范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大学生农村双创在行动”的农村创新创业培训班。通化师范学院各院系200多名学生参加培训。

  通化师范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姜赢鑫、副院长徐东北和神州商学院吉林分院院长刘国海等专家学者,为学生们讲授《农村双创平台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与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农创逸站——深度服务农村双创的创新模式》等知识。通化师范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戚庭跃说:“我们想吸引、鼓励和引导一批大学生了解乡村振兴战略,致力于乡村的振兴,培养一批高素质人才,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投身到农村去创新创业,盘活农村经济。”

  近年来,市工信局和通化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已经连续开展六期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专题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理念、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和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