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黎明派出所开展旅店业治安大检查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3238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黎明派出所开展旅店业治安大检查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3238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黎明派出所开展旅店业治安大检查

2020-10-14 17: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旅店业管理力度,提升旅店业安全防范措施和能力,减少和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隐患,近日,黎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旅店业开展治安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各酒店、宾馆、客栈逐一排查隐患,重点查看了旅客住宿登记情况、旅店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录入情况、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严查漏登、错登、登记不及时以及信息登记不全、登记不正确等情况,检查中民警要求辖区旅店业:一是严格落实一人一证如实登记制度;二是严禁辖区旅店业出现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三是严格落实情况报告制度。检查中民警还对旅店内的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用火用电、消防器材配备及维护保养、消防安全提示卡、安全出口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确保旅客及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本次旅店业安全大检查共出动警力4人,检查辖区旅店业28家,发现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1家,当场处罚1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于庆海 盖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