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岔边境派出所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302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阳岔边境派出所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30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阳岔边境派出所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2020-09-27 13: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升管控能力,提高旅客法律意识,减少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9月27日通化边境管理支队阳岔边境派出所深入五女峰执勤现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e4a33e36f24428062cf570e081e04f8.jpg

  活动期间,执勤民警将严禁非法出入境、涉边违法犯罪活动等边境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制作成展板,供过往旅客观阅,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旅客讲解宣传《吉林省边境管理条例》、《反恐怖主义法》、《禁毒法》等边境法律知识。期间,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普法效果,对遏制边境违法犯罪行为发挥了有效作用,为下一步开展管边控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张喜录 图片由通化边境管理支队阳岔边境派出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