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立足服务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302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立足服务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30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立足服务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2020-09-27 11: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形势趋缓以来,通化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认真根据中央关于“六稳”“六保”最新部署要求,主动发挥税务职能优势,切实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点对点”服务。分局以所辖重点税源企业为定向精准服务对象,根据行业特点和企业需求,提供点对点服务。向企业精准宣传所属行业的最新税收政策和优惠政策,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涉税问题,认真研究对应解决办法、提出解决措施,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肩并肩”作战。在税收宣传上关注纳税人,以最新出台的各项税收政策为重点,积极宣传服务民生、扶持创业、减税降负等相关税收政策和服务举措。在纳税服务上方便纳税人,切实落实“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清单,广泛征求纳税人的服务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推行多元化的纳税服务新模式。确保纳税人与税务部门同步学习了解最新税收政策、提供和享受便捷服务。

  “心连心”搭桥。积极开展税企双方互动,通过日常入户走访、举办座谈会和培训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走出去,请进来”,使税务部门真正熟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使纳税人真正了解税收工作进展情况,相互了解、相互促进。通过调查研究,及时发现新问题,研究新措施,解决新问题,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和当地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吕妍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