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江区住建局强化服务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301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江区住建局强化服务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城事-通化站 赵新 32301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二道江区住建局强化服务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09-27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报讯 (王威报道)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十大行动”的部署要求,二道江区住建局全面了解建筑企业运营情况,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助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加大服务力度,指导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难题。围绕管理上的“严、实、硬”,聚焦民生,创新思路,以“工作落实年”为保障,抓重点、破难点,强基础、补短板、快提升,迅速启动新一年城市建设各项工程,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让城市发展释放强大凝聚力和吸引力。

  宜居宜业是市民对城市发展的最大期盼。今年,全区计划改造老旧小区面积20.88万平方米,涉及48栋楼房,惠及3218户居民,实现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为市民打造出更加美丽和谐的宜居宜业家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